點擊付款廣告服務

Google關鍵字廣告行銷

點擊付費管理服務

如果你想立刻有成效,你可以試試使用點擊付費廣告的方法。這種網絡廣告的形式能在短至24小時內就可為你的網站帶來大量的流量–是那些想盡快提升網絡形象的人的理想之選。

在Digitment,我們所提供Google AdWords管理服務能真切地滿足你流量增長的需要。我們Google AdWords專業服務團隊擁有豐富的管理點擊付費項目的經驗,因此你可以放心地讓他們實現你的個性化需求。

通過使用點擊付費廣告的服務,你所挑選的相應關鍵詞就會立刻獲得搜索引擎前列的位置—不管你用的是Google還是其他的搜索引擎,如Bing和Yahoo等。最終的結果是,突出的前列位置吸引了潛在客戶的注意,從而大大地提高了網站的流量。當一位潛在客戶點擊你的廣告時,你要支付一小部分的費用–至於費用的高低將取決於其所在行業競爭的激烈程度。考慮到收費無時無刻都會發生變化的現實,你需要向經驗豐富的點擊付款業務的經理團隊尋求幫助,這個是非常重要的。在Digitment,我們會監控著你的點擊付費廣告項目的費用變化,在必要時會對它進行調整,以保證你的投資能獲得最好的回報。

Google Adwords及 GDN

當你需要使用點擊付費廣告時, Google會是你最大眾化的選擇了,因為它可以說是最受人們歡迎的搜索引擎。全世界的人都在用這個搜索引擎,而在香港,對於那些說英語的人來說更是這樣。如果你想需要Google AdWords廣告,我們對點擊付費的業務非常熟悉,相信我們可以幫到你。尤其是碰到像Google這種搜索引擎時,我們的經驗豐富的團隊將會為你設計AdWords推廣項目,可以讓你投資得到極高的回報。

Yahoo關鍵字行銷和百度推廣

與許多的點擊付費公司不同,我們能夠為各種各樣的搜索引擎進行賬戶管理。除Google外,我們也能夠提供Yahoo和百度的點擊付費推廣服務。即使這些搜索引擎並不是被廣泛地使用,但他們的影響力仍是巨大的–尤其是在一些特別的行業裡。如果你想擴大你的受眾範圍,那麼Yahoo和百度的點擊付費廣告業務將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如果你正在尋找那些高回報率的點擊付費公司,你哪裡都不用去,就來找Digitment吧。我們只收取低廉的固定月費,而且不收任何成立費–如果你的網站獲得額外的更多點擊,我們也不會加收費用。

如果你想開始一個Yahoo和百度點擊付費的推廣項目,或希望最大限度地使用Google Adwords廣告業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樂意隨時為你服務。如需點擊付費廣告的帳戶管理服務,請馬上聯絡我們。

Privacy Policy | Terms of Use

2018 Digime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