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行銷

在優越而有效的Facebook推廣構思和方案解決問題上,Digitment可算是這個方面的領導者。馬上聯絡我們定制一個Facebook推廣計劃吧。

Facebook 市場推廣方案

香港的Facebook用戶實際上已達上百萬個,作為網絡推廣一部分,你是無法拒絕Facebook廣告營銷的魔力。在Digitment,我們的社交媒體專家會為你制定一個適合你品牌的Facebook推廣策略。

 

 

 

 

適合貴公司的Facebook推廣理念

在關於如何通過Facebook尋找潛在客戶的討論上,香港的公司和其他機構都有各自的做法。擁有一個設計精美、佈局合理的Facebook粉絲專頁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了。接下來就是針對這些專頁以不同的方式向那些具有相關興趣的用戶進行推廣。當用戶通過桌上型電腦或手提手提腦登陸到Facebook賬戶時,Facebook的點擊付費廣告就會顯示在位於右上角的新聞推送上。

 

通過把用戶以興趣,年齡,區域和收入進行分類,然後就可以把目標瞄準到這些用戶上,從而使企業能在自己的預算範圍制定出一個有效的Facebook廣告營銷策略。你甚至可以創​​造出一個專門能應用在Facebook的內容;一個可進行分享的視頻,一個包含自己公司產品的meme,或一個特別地為自己粉絲而設的event。

 

現在就開始吧

在Digitment,我們可以向你談到很多關於Facebook市場推廣服務的內容。不管你是否已經擁有一個正在進行的項目並需要以一個新的方式去拓展業務,還是你現在對社交媒體一無所知,我們的Facebook營銷專家都會幫助你搭建連接貴公司目標市場的橋樑。請致電或填妥下方的報價申請表,我們的顧問會盡快與你取得聯繫。

Privacy Policy | Terms of Use

2018 Digime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